作者toy4500809 (Q&A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暑期通識...
時間Thu Jun 23 22:52:13 2011
暑修通識 如果要退修結果
忘記退休 時間 過期 該怎麼辦 囧rz
還是賭一把
就去幾堂 囧
如果暑修通識零分會怎樣嗎 囧
經濟與人生在上什麼? 囧
--
φjeans1020 ┼┼ ▂▃▄▄▄▄▃▂ 在那荒茫美麗馬勒戈壁有一群草泥馬
日 ▊ ﹏ ﹏ ▎ 他們活潑又聰明,他們調皮又靈敏
▂▃▂ ┼ ◤ ﹏ ◥ 他們自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馬戈壁
˙˙ :尸 ▼ ▊
他們頑強克服艱苦環境
▲!▲ ╯匕 __)(__ ▍ 噢~臥槽的草泥馬
﹏ ┌┬ ╚┴╝ 噢~狂槽的草泥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5.52
1F:推 blueberrypie:經濟與人生看上課內容似乎很像在上經濟學~@@... 06/23 22:54
2F:→ toy4500809:聽說都在傳教 科....... 經濟系跟上帝好近 囧 06/23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