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verchia (Oliverchia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想問一個小八卦(關於轉聯)
時間Thu Jun 23 21:30:17 2011
※ 引述《evelynetm》之銘言:
: 先聲明
: 這件事只是聊天之中"聽說"
: 我並不確定~~
: 但是真的超想知道的!!
: 聽說
: 學校今年社團倒了三個
: 1.康輔
: 2.香海
: 3.轉聯
: 以上為正確資訊
: 然後聽說
: 轉聯倒的原因是因為社長"捲款而逃"
: 而且數目還是十萬!~
: 我想問這個資訊是真的嗎?
: 真扯
: 如果是真的有人知道那位轉連"社長"是誰嗎?
: 如果不是真的等等修文
: 知道的人講一下吧!!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以上資訊皆為 21:47的舊資訊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23:37
: 以上事情(當事人、事)皆已經被北轉某幹部證實
: 而且據說他已經不是初犯
: 之前北轉辦活動時他就已經做過類似的事情
: (據說北轉舞會這件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,且錢的數目並不小)
: 而到目前為止這筆帳還是一樣帳目不清
: (從轉聯幹部那裡得知)
: 這個人現在還在學校
: 雖然這件事不關我們這裡大部分人的事
: 但是這種行為不應該被姑息
: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
: 大家真的有辦法看著這件事
: 然後遇到那個人的時候還可以跟他若無其事的打招呼嗎?
: 如果是真的
: 我只覺得這行為很瞎,很可恥
: 如果他的品行與道德觀念有跟他的LV包一樣有質感的話該有多好~
: :)
東吳大學雙溪轉學生聯誼會
(財務事件一覽表)
2011/05/25
社長交代總務長辦理交接過戶程序,交給社員,以違反本社社團組織章程第四章第25條之規定,非幹部人員不能執掌社團經費、社章、收據、單據等。在交接過程中,未告知該社員正確社團經費流向,該社員當時依照本社社團組織章程第二章第6條第3項之規定,何對相關收據、單據及存摺後,發現有極大不符之金錢流向並也短少本社半年的營運資料。經初步查核,確定疏失的地方為(一)五校迎新之保證金流向(二)社費未依規定入帳(三)北轉舞會預借社團金費當作押金NT4000(四)北轉舞會承諾之回饋金【依本社章程第五章第28條第4項規定之盈餘】(五)北轉舞會賠償金、押金ꄊB發票、收據、估價單、合約書均未有詳細之財務報表及說明使用動向。
P.S目前以社長解釋賠償金是NT80000(因為無任何證明),加上還有之前東吳雙溪轉聯部分賣出800張以上的票,一張票回饋金部份為NT50,粗估算下來,本社下半年的帳目已經超出預期數字為NT100000上下。
2011/05/26
第一次與社團指導老師協商處理方式,及後續追查進度(社員身分)。
2011/05/27~29
本社請北轉聯邦(校際合作之社團)負責提供舞會帳目資料,作為本社清查之作業流向,但社長百般阻撓,請北轉聯邦勿提供可查詢資料給東吳轉聯,所以無法順利取得合約書及相關帳務資料。
2011/05/30
現任幹部目前情形是有以倒社為前提作為解決傾向,且社長跟現任社團幹部說不必支付以上有問題之費用
2011/05/31
現任幹部取回本來交付給預辦理過戶社員之社章、帳務資料及收據。
2011/06/01
第二次與社團指導老師進行會談
現任幹部取回剩餘收據及存摺,經5、6名社員查詢本社章程後(因99年度沒有社團資料及修改章程的文本,在此確定以98年訂定之社團組織章程為基準)決定於2011/06/03發起臨時社員大會,依本社組織章程第二章第6條第2項及第三章第12條、13條第1、2、3項罷免現任社長並遴選新任社長。
目前主要訴求部分:
在學校規定之時間內(6/7前),進行社團交接(此目的在於嚇阻有意倒社之傾向)。可是不作帳務及存簿過戶的交接,並請學校以公權力介入處理並釐清有關失責追究部分,並要求上屆提出完整財務報表及補償辦法,經新任社長、幹部認同財務報表、補償辦法,才做交接帳務及存簿過戶之相關作業。
我們早就在事件爆發求校方協助.PO流程是讓大家了解清楚整件事情的開端.目前都還沒有一個結果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41.240
1F:推 YueLiuyun:社團開會錄音也是錄爽的 06/23 21:41
※ bartenderrr:轉錄至看板 northtrans 06/23 23:07
2F:推 morningmist:夢到賣票有的開價到800~1000 06/23 23:51
3F:推 woeiling:真的是錄爽的! 06/24 00:27
4F:推 woeiling:天價喔 06/24 00:46
5F:→ zeshedo:錄音主要是學校要留紀錄~有沒有錄爽的可能要問錄音筆吧~^^ 06/24 17:18
6F:→ woeiling:那得先請小叮噹來讓錄音筆說話喔 06/24 18:46
7F:→ zeshedo:阿? 06/25 12:05
8F:→ woeiling:阿什麼阿,自己留的會不懂那種梗? 06/26 22:01
9F:→ zeshedo:不好意思喔~是不懂你的梗~ :) 06/27 11:37
10F:→ woeiling:那就好好去修梗吧你 06/27 15:25
11F:→ zeshedo:阿? 06/28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