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cogdd (dd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徵人] 徵人幫我抄寫生命科學的報告
時間Thu Jun 23 21:22:36 2011
徵人幫我抄寫生命科學的報告
報告我已經打好了只需要幫我手抄在紙上
大約2430個字
稿酬450
字不要太醜就可以
有意願者今晚12點前寄信給我
沒有的人的話我只好開夜車車了ˊ.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5.86
1F:→ skyandtamako:同意發文 06/23 21:30
2F:→ toy4500809:第五行我不行XD 06/23 22:54
3F:推 dennis7957:要手寫也太悲慘= = 06/23 22:57
4F:推 camel780329:這也太明目張膽XD 06/23 23:20
5F:→ g0vu84:手寫報告...好累orz 06/24 01:01
6F:→ dcogdd:謝謝大家喔.徵到人了 06/24 03:56
7F:推 ja881213:明年應該會有人徵抄540部了 06/24 05:33
8F:→ loeiia:太神奇了= = 06/24 06:22
9F:推 cloud963:2450有很多嗎 = = 06/24 14:54
10F:推 loeiia:所以是一個字一元嗎?@@ 06/24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