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NK (喵大丁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6/1 校園TOEIC
時間Wed Jun 22 17:00:33 2011
成績已經可以網路查詢了哦!
另外提醒一下想在校內考TOEIC的同學們:
1. 價錢比較便宜是確定的,本次還因為很多人報名,所以報名費1300-->1200
2. 聽力測驗時如果遇到打鐘,是不會重覆那題的!
這和我在TOEIC版上找的資料有出入,特別提醒大家
第一次打鐘時以為會重覆該題,就有點放鬆,結果沒想到沒重放Q Q
(不過還好聽力還是滿分XDDD)
3. 跟正常TOEIC一樣,也是中間不能出去廁所,手機也不能響or震動,不然是零分哦!
(這次我們這教室有人手機放包包,但沒關機,考到閱讀時震動,
差一點就要被監試人員挑出包包了...下次務必關機啊,同學)
我會比較推薦大家在學校考就好,特別是如果你聽力把握夠的話。
一是因為便宜,
二是因為如果是報一般考場,對於考場的認識不深,
除了要另外花時間找交通方式或停車位,另外廁所位置也很重要(考前一定要去一次啊)
像我第一次考TOEIC是在北大民生校區,結果考前廁所大爆滿,
又不知道哪裡有別間廁所可以用,(會是整棟都是考場,每層樓滿滿都是人)
這點就蠻不方便的...
三是五大樓桌面很大,考題本放下去還有空間(北大的桌子就小不少)
以上為小小心得分享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89.89
1F:推 andysamlee:可是我去年在學校考 遇到打鐘 真的會重播那題耶! 06/22 18:22
2F:→ andysamlee:害我一直覺得賺到 所以我也推在學校考XD 06/22 18:23
3F:推 alljerry04:我上次考試會重放的耶XD 06/22 19:20
4F:→ alljerry04:我賺到兩題XDD 06/22 19:20
5F:推 brianliou:我也是6/1在學校考 我們這間也有重播~ 06/22 19:41
6F:→ brianliou:我也推薦在學校考 畢竟是你熟悉的環境 06/22 19:41
7F:→ brianliou:不過下午三點多考試真的要睡飽再來 不然很容易晃神 06/22 19:42
8F:→ PhiNK:哦哦,所以只有我們這教室(5611)是特例嗎? 那我週五去拿成 06/22 20:53
9F:→ PhiNK:績單時會和國貿系說一下這情況 06/22 20:53
10F:→ e9904567:就算睡飽還是會恍神....... 06/22 22:34
11F:→ PhiNK:推樓上XD 聽力聽到最後是考驗專注力 06/22 22:37
12F:→ sandy78123:我也是5611考...如果其他間都有重播那真是太不公平了.. 06/23 09:22
13F:→ xu3ej04cjo4:5611+1.... 06/23 13:01
後來mail給國貿系助教了... 因為覺得這事情還是早點說比較好。
以下為回信
謝謝你的反應
我會轉告多益公司負責人
請他以後注意此情形
如果有5611的同學覺得權益受損的話,請再向國貿系反應。 :)
※ 編輯: PhiNK 來自: 163.14.5.42 (06/23 15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