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0399 (玩具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明天東吳城中地餐有開嗎?
時間Tue Jun 21 15:02:04 2011
明天要回東吳去上課
想請問東吳地餐現在還有開嗎?
很懷念地餐的蛋餅阿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82
1F:→ bear0302:本週還在期末考~還開~! 06/21 16:00
2F:→ johnny0399:謝謝樓上,我都忘了還在期末考Orz 06/21 17:04
3F:推 livtyler0828:原PO超厲害!XD本週還是期末考週喔!一路開到星期六 06/21 17:16
4F:→ seahare:......星期日還要考的人表示:崩潰 06/21 19:18
5F:推 ghostl40809:會計大會考? 06/21 20:46
6F:推 dennis7957:會計大會考這個名詞真的是看了就崩潰.. 06/21 22:46
7F:→ ghostl40809:我崩潰了8次... 06/22 00:04
8F:推 k1084134:八次0.0... 06/22 17:45
9F:推 kelly231:初.中.成.高. 4x2x2=16 至少有16次,超過的話代表你... 06/22 22:30
10F:推 ghostl40809:不..我是期中期末各算一次 1學年就4次了...... 06/23 00:27
11F:→ ghostl40809:記得大一上會計會考前一天在社辦準備 06/23 00:28
12F:→ ghostl40809:離開時發現遊藝廣場有藝人辦活動 那名字似乎是張懸 06/23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