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ise0902 (loise)
站內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歷史系臺灣史?
時間Mon Jun 20 17:30:07 2011
不好意思,
想請教這次期末考李老師有說哪部分會是重點嗎...?
期中考是臺灣大調查,期末考範圍似乎有點廣,
看來看去都不知道該著重哪部分...
謝謝啦~~~大家加油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40.78
※ loise0902:轉錄至看板 SCU-History 06/20 17:42
1F:→ keithmaster:有看有分數~.~ 06/20 20:16
2F:推 aac1906:以前我們都讀上課ppt寫選擇題 10-15分鐘交卷 (遠目 06/20 21:03
3F:→ aac1906:以前劉老師敎得很棒的說 考試和報告考評也都很簡單 06/20 21:03
4F:→ aac1906:不過聽說劉老師去年好像跟學生有一些不愉快 06/20 21:04
5F:→ analysis0813:樓上有內幕分享嗎XD 06/20 22:43
6F:→ aac1906:哪有什麼內幕 又不是那一屆 上課情況的八卦都馬聽來的@@ 06/20 23:35
7F:推 ertyhnm:劉老師說他要回美國 06/21 03:35
8F:→ soyamoon:雖然已經考完了XD不過算給學弟妹建議,李老師的課很不錯 06/21 19:35
9F:→ soyamoon:考試是四題名詞解釋+兩題申論~內容從上課PPT到主要參考 06/21 19:36
10F:→ soyamoon:書目都有,期中期末要交讀書心得~話說上學期原本是期中期 06/21 19:37
11F:→ soyamoon:末報告的說...... 06/2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