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oved735 (子然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大一(升大二)外文選課一問
時間Fri Jun 17 22:34:13 2011
小弟大一外文修了日文課,然後....可是期末選課清單出來
其他同學都有外文的選項,我卻沒有
所以想請問,我是不是在選課的時候,自己可以任選日文的時段??
還是.....?
麻煩大家為我解答了> <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8.159
1F:推 JustAragaki:我去年修還可以 今天就不知道了 06/17 22:39
2F:→ Beloved735:因為選課清單上面也沒有給我時段...0.0 06/17 22:41
3F:推 JustAragaki:我去年好像是自己找空堂插進去,記憶有些模糊了 06/17 22:59
4F:→ dw51920:我也是修日文的 但是我們還是依照時段選課耶 06/1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