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12612007 (魚鰭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雙溪軍訓 這些教官的課好過嘛?
時間Thu Jun 16 22:30:12 2011
這學期修了 宋教官的非傳統戰爭課程
很輕鬆 教官人很好 作業就寫心得 考一下他上課的PPT當作期末 很推薦他的課
可惜他今年沒有開課 要不然一定捧場QQ
話說 全校選修 軍訓-國防概論 林約瑟
這位教官人如何~ 或怎麼打成績
修過的同學麻煩幫我解惑~ 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4.126
1F:推 skyandtamako:宋教官人有趣對學生也不錯 推 06/16 22:31
2F:推 j070217:所以林約瑟教官如何呢?可以請人翔龍大給點建議嘛:) 06/16 23:06
3F:推 skyandtamako:林教官我就不清楚了 沒有接觸過:) 06/16 23:25
4F:推 s207555:聽說中了樂透 06/17 00:30
5F:推 ertyhnm:+1 下學期也要修這個,本來還想修帥教官的 可是他下學期去 06/17 00:58
6F:→ ertyhnm:城中啦 06/17 00:58
7F:→ tom12612007:好心人表示 教官重點名 考試是非題 成績分布大概70~80 06/18 00:40
8F:→ tom12612007:還有問答題= = 考前會複習 06/18 00:41
9F:推 whityhu:林教官也好過啊 地雷只有一個~忘了姓什麼了 06/1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