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stupid (小呆ㄦ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教官室在哪阿
時間Thu Jun 16 21:30:18 2011
請問外雙溪有教官室嗎囧??
在哪阿可以跟我說一下嗎> <
念了那麼久不知道教官室在哪XD
--
● ●
▁ ▁ ▼▼▼▼
▼▼▼▼ ◢ ◣
▲▲▲▲/◤▲▲▲▲◥
/
| | ─▄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31.189
1F:推 morbid:本室位於外雙溪校區寵惠堂三樓及城中校區六大樓一樓 06/16 21:33
2F:推 ariii:寵惠堂(a棟)3f 06/16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