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maxdash (GOU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食記] 小阿姨的魷魚羹
時間Thu Jun 16 21:10:19 2011
今晚去吃小阿姨發現有新菜單就叫來吃了
我是個蠻喜歡吃羹類食物的人,之前校內都是吃元大的肉羹,雖然普普而已
而地餐品X的....真的不好吃
小阿姨的魷魚羹算是我目前在校內吃到最好吃的羹!
羹裡有放九層塔跟蒜酥提味,吃起來跟士林夜市"那家小吃"的羹很像
只是那間一碗要50,這裡只需30
加一匙他們提供的辣椒醬(新放的,給羹用的),味道更好
我一開始以為那是沙茶醬,加了不少,吃一口發現怎麼這麼辣(雖然好吃)
老闆娘看我整碗都紅的就知道又有人加錯了,又倒了一碗羹來稀釋,讓我吃得很飽,
真是非常感謝
晚上人少,老闆順便過來跟問我感想,聊了些學校開店和之後要變更菜單的事
順便說了些作菜心得 才知道原來老闆在這方面真的蠻講究的
意外的是聽到說他們這學期其實沒賺錢...希望我喜歡的這間店別就這樣倒了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31.105
1F:推 someacho:但其實我覺得第一學期的小阿姨比現在好吃多了... 06/16 21:17
2F:→ someacho:現在的滷肉飯不是太鹹就是沒味道 麵阿板條的都是 06/16 21:18
我覺得他們燙青菜加的肉燥弄在飯裡會比較好吃,可是老闆娘不給我這樣搞
3F:推 mm770912:應該不會倒吧 小阿姨算是生意最好的了.... 06/16 21:39
4F:→ mm770912:當然跟雞排是不同方面的好 06/16 21:40
※ 編輯: rockmaxdash 來自: 118.160.31.105 (06/16 21:56)
5F:推 tina801117:小阿姨便宜又好吃!!! 06/16 23:37
6F:推 s207555:如果沒賺錢..那隔壁的貝殼不就.. 06/17 13:34
7F:推 loeiia:嗯~好久沒去吃了~~~ 06/17 21:31
8F:推 mm770912:大樹下加飯加的好沒FU 06/21 14:42
9F:推 k1084134:而且大樹下每次加的量都不一樣= = 有時感覺不出有加 06/2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