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lynetm (愛芙琳小姐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暑修通識
時間Wed Jun 15 19:58:39 2011
請問有人知到今年東吳有開哪幾科通識嗎?
還有要去哪裡登記?
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~
謝謝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5.83
1F:→ evelynetm:非跨校選修通識,是說東吳自己開的有哪些 06/15 21:25
2F:推 morningmist:好像只有跨校的 北區跨校東吳也有開 但選課期限過了 06/15 23:06
3F:→ morningmist:不知道加選可不可以... 06/15 23:07
謝謝!!
5F:推 morbid:6/27 名單確認後,即不可退選。(各科將另行公告缺額表) 06/15 23:35
6F:→ morbid:6/27-6/30 學生辦理人工加選前置作業 6/30人工加選時間 06/15 23:35
謝謝~!
※ 編輯: evelynetm 來自: 118.169.175.83 (06/16 00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