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oncurtain (ironcurtain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林錫堯老師行政法
時間Wed Jun 15 09:55:06 2011
上兩個禮拜行政程序法部分的課有事沒上到,
沒想到老師今天也沒再提示一下範圍@@
請問有同學可以借我課本畫一下嗎?
我願意請你一杯飲料表達謝意,
看是在學校或是約別的地方跟你拿都可以,
感激不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6.115
1F:推 olaiy:(笑)我也被沒畫重點嚇壞了 06/15 16:10
2F:推 sisko196:學長有去年的,不在意的話可以借你們畫 06/15 18:55
3F:→ sisko196:請站內信,我看到後會跟你們約時間 06/15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