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nlin (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目前的選課系統?
時間Tue Jun 14 23:51:19 2011
大家還有在選課嗎........
想說避開熱門時段
結果現在都要12點了....還是一樣當
點進去 按個初選資料刪除......跑了20幾分鐘都還沒跑出來....
感覺根本連跑都沒有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6.94
1F:推 morningmist:剛剛試了很順啊@@ 06/14 23:57
2F:推 wenshaowang:試了快十次才跑結果出來,慢慢選吧! 06/14 23:58
3F:推 my917world:我用ie開是網站無法顯示該網頁,可能原因:網站維護中 該 06/15 00:39
4F:→ my917world:網站發生程式設計錯誤= = 06/15 00:40
5F:推 xupd9vmp:正常能量釋放 06/15 00:40
6F:推 TheMidnight:正常 06/15 09:14
7F:→ katemao:我前兩天從11點選到一點… 我只要選18學分 就選了一小半喔 06/15 15:27
8F:→ katemao:每次登入要等10分鐘 按任何一個選項要等五分鐘… 06/15 15:27
9F:→ jackiechin:凌晨兩點到早上九點這中間最順。其他時間,半夜12點超 06/15 17:00
10F:→ jackiechin:擁擠的,看來大家都是夜貓子。 06/15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