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51021 (銀翼惡魔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健身房器材
時間Tue Jun 14 14:45:33 2011
似乎總算要更新了( ′-`)y-~
今天看到體育室送來的請購單
雖然不是大手筆更新,不過也算不錯了。
希望請購可以通過!
至於內容有什麼,就請大家期待一下吧XDa (其實也沒啥改變啦..)
等了五年總算等到今天了XD
果然延畢是對的(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58.17
1F:→ nss0528:可惜我剛好畢業..><.. 06/14 15:20
2F:→ wrightshit:期末被當就可以留下來健身了^_< 06/14 16:34
3F:→ kevin751021:還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採購下來呢..XD 06/14 23:24
4F:→ kevin751021:令人高興的是有幾個採購項目是我一直跟主任提出的 06/14 23:26
5F:→ kevin751021:雖然慢了 不過至少有聽進去... 06/14 23:26
6F:→ nss0528:期末被當..距離我上次期末考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(菸) 06/15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