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vr915 (Leila)
看板SCU_Talk
標題[買賣] 列印卡+影印卡
時間Mon Jun 13 00:46:35 2011
由於畢業了 這些點數用不到
希望能賣給有需要的人 :)
列印卡印象中還剩5點,但卡片上卡號已刮花
所以能陪購買的同學去轉移點數
影印卡還剩45元
另外再售出國家圖書館的影印卡,印象中用不到幾次
所以"至少"都還有80元
以上全部售價共100元
若只要東吳的列印卡+影印卡 就30元吧...........
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將他們全部帶走啦........
有需要的同學站內信嘍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82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