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ne ( 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會計系成管會計師資評價
時間Sun Jun 12 00:49:24 2011
謝謝熱心網友們的推文~
因為推廣部下學期只有兩班成管會
一是吳老師和謝老師合上,另一是鄧老師的
有以前的網頁記錄說鄧老師高會上得好但成會似乎很糟、照本翻譯等等,
另謝老師似乎版有普遍不推薦,但推廣部網路上沒有說明為何兩位老師合開,
也沒有說明謝吳老師上課範圍的分配....orz
所以想請問熟悉這幾位老師的學生,如果在這種情況下,你比較推薦選哪一班呢?
因為實在是有點難比較,請板友們給點建議吧~ 感謝!!
※ 引述《aline ( )》之銘言:
: 請問有人有修過謝永明老師跟吳幸蓁老師合上的成管會嗎?
: 或是有上過這兩位老師的會計課程?
: 想知道一下他們的上課方式跟風格,還有有無什麼地方要注意的~
: 另外有人上過鄧淑珠老師的成管會嗎?
: 跟上面兩位老師比較起來會會比較推薦哪位老師呢?或是最不推薦哪位老師呢?
: 麻煩會計系同學或其他熱心版友了~!!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3.232
1F:推 popomilk:去問系秘看看 06/12 01:06
2F:推 ms886:我沒上過謝的課 但參考同學的經驗 若是我可能會選前者... 06/12 02:39
3F:→ aline:請問樓上說的前者是指鄧老師嗎? 06/12 02:59
4F:推 chaojen17:當初成會只看中譯本自己念 06/13 22:41
5F:→ chaojen17:是上謝的班!上過鄧的高會很棒,不相信成會會差到哪 06/13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