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epiece0413 (BGG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暑修報名需要本人親自過去嗎?
時間Sat Jun 11 21:18:59 2011
請位一下要報名這次的暑修
7/6需要本人親自去城中報名嗎?
如果需要本人親自辦理的話,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?
因為當天剛好會碰到營隊上營時間,想先確定。
如果請別人代為報名的話,有什麼需要先準備的資料呢?
感謝各位的解答!!!真的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4.170
1F:推 ertyhnm:+1 我也想知道 剛好要出國來不及回來 06/11 21:38
2F:推 weihoncheng:不用本人 可委託 但資料和錢要準備好XD 06/11 22:19
3F:→ weihoncheng:多聯選課單 成績單 06/11 22:20
4F:推 skyandtamako:樓上正確 06/11 22:20
5F:→ ertyhnm:話說課表還沒出來 06/11 23:43
6F:推 skyandtamako:6/13課表出爐 7/6報名 06/12 00:57
7F:→ onepiece0413:感謝!!! 06/15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