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xxx631 (想去遠方旅行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明天的學士服
時間Sat Jun 11 09:50:05 2011
由於之前沒回覆到班代說要跟畢聯會統一借學士服
然後我今天問各大店家 學士服都租光光了
請問還有什麼地方租的到??
不然我明天就進不去了 因為觀禮證要給朋友用
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46.252
1F:→ bear0302:據昨天問過,雙溪保管組跟畢典服務台可以借喔~ 06/11 10:03
2F:→ bear0302:不過數量多少不知道,故要借要快喔! 06/11 10:03
3F:推 Joyeah:學士服是各班班代統一向學校登記~不是畢聯會 06/11 11:31
4F:推 soga277:可以跟今天畢業典禮的人借借看 06/11 15:09
5F:推 hanesan:我比較好奇當天能不能領畢業證書. 06/11 15:57
6F:推 owen1727:不能 06/11 15:58
7F:推 hyunchil:這次學士服我覺得好醜> <全黑素色沒有領子 超像道袍!! 06/11 16:06
8F:推 andysamlee:當你看到校長或院長等人的衣服 才知道什麼是道袍XD 06/11 19:29
9F:推 readragonfly:不是這次學士服醜,是一直都這麼醜 06/11 19:51
10F:推 aeiecaeiec:推校長和院長的衣服 今天典禮上我一直覺得有兩個道士XD 06/11 21:48
11F:推 hyunchil:那我看我明天自備魔杖好了...魔杖比披肩好準備= = 06/11 22:48
12F:推 a12345678846:當天會有服務台可以借學士服 06/11 23:21
13F:推 remix780317:...還有圖書館罰鍰還沒繳 06/12 00:26
14F:推 ariii:一直以來中式的學士服都是這樣的w 06/12 01:25
15F:推 hyunchil:討厭> <人家想要領子 06/12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