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5577 (阿莫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資概課本 有人可以借嗎??
時間Fri Jun 10 23:39:27 2011
上網多做些題目實在些,小的之前大一也修這個老師的課,是個好人XD
資概課本有跟沒有一樣,之前我們班有份聽說學長姐傳承下來的"秘笈",結果一題都沒考!!前一天看的要死要活的同學都淚目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5.38
1F:推 s207555:當初隨便猜就過了 06/10 23:50
2F:→ thehitokuma:謝謝大家!! 06/12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