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ame5566 (HG56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卦] 有沒有投訴媒體之後害同系學弟妹被學校壓榨的八卦
時間Fri Jun 10 18:28:53 2011
聽說日文系選課會有這麼多討人厭的規定是因為之前
有日文系的學生去投訴學校的選課制度 還弄到上新聞
後來學校就開始卯起來壓榨日文系
像今年聽說不只不能上修 連下修都不行
而且選課只能選自己班的課...=w=
不開放換班 換組
有人知道詳細情況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8.14
1F:→ lovehan:應該PO八卦板才對 06/10 18:29
2F:→ ken90288:我記得其他系不是本來就不能換組換班嗎...? 06/10 18:44
3F:→ ken90288:為什麼獨獨日文系可以XD 06/10 18:44
4F:→ ken90288:從可以換到不能換,就跟原本有18%卻被取消一樣難過XD 06/10 18:45
5F:→ JustAragaki:選修不能上下修,那這樣沒選到不就GG了 06/10 19:04
6F:推 someacho:政治系可以換班換組 但也不能上下修... 06/11 00:18
7F:推 ss74135286:選修可以換組喔 必修才不能換 上下修也不行的 06/11 09:24
8F:→ ss74135286:可是併修是ok的 不給上下修 學校那邊是說 06/11 09:24
9F:→ ss74135286:選修的學分夠你畢業用了 怕會搶到學弟妹的名額 06/11 09:25
10F:→ HGame5566:學分夠我畢業用?我是為了學分還是為了學東西才念大學? 06/11 23:57
11F:→ HGame5566:學校如果太過分就只好交給媒體來處理了 06/11 23:57
12F:推 aaaghg:這麼想學東西 沒選到可以去旁聽阿^.<~ 06/12 07:46
13F:推 CMXXX:日文系其實本來就不能換組阿 是這一兩年選課全上網才可以 06/12 11:01
14F:→ CMXXX:現在只能說經歷課搶不到事件以後又回歸當初 06/12 11:01
15F:→ CMXXX:以前想要換組 是真的要有"衝堂"才能"人工換" 通常是併修或 06/12 11:02
16F:→ CMXXX:外系生才會有的問題 本系自動帶入不會衝堂 06/12 11:02
17F:推 leona10:政治系可以換班但是必修課會互相衝堂 我大學的時候是這樣 06/12 20:21
18F:→ leona10:要換就要全換 06/12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