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51021 (銀翼惡魔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失物] 機車上擺了把摺傘
時間Fri Jun 10 01:13:44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前請將
黃色字體部份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拾獲物品:折傘
拾獲時間:6/9晚上11:15
拾獲校區:外雙溪
拾獲地點:機停B2 19x車位 擺在我的車上
因為很晚我車子兩旁和附近都沒有車了
也因為非常晚了所以懶得拿去生輔組什麼的
目前他就塞在我的車廂內
我自己有傘,所以不需要據為己有,快來認領吧!
聯絡方式:站內信 或上班時間校內分機8106
請先告知折傘大致的花色證明是擁有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80.77
1F:推 my917world:希望流浪傘可以找回主人! 06/10 01:18
2F:推 holy3001:你笨阿這是要故意給你的信物啦 XDDDD 06/10 10:11
3F:→ kevin751021:誰、誰的信物啊啦!我不要跟陌生人相認 Q口Q 06/10 11:02
4F:推 holy3001:裡面有沒有手帕或是小紙條?? XD 06/10 11:03
5F:→ kevin751021:....我還沒打開來看...希望不要... 06/10 12:16
6F:→ fantasibear:恐怖... 你敢真的打開拿去撐傘嗎? 可能有東西會跟回家 06/10 12:53
7F:→ fantasibear:(但你可以偷偷問傘 下期樂透數字多少) 06/10 12:54
8F:→ kevin751021:我不是不信鬼神 只是人的拳頭我都不怕了 我也不怕鬼神 06/10 20:26
9F:推 GodisTaiwan:我的傘夾放在機車上 但是在城中停車場被幹走.. 06/11 22:38
10F:→ kevin751021:那...我這把給你XD!? 06/13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