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ame5566 (HG56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黑特] 有選課問題去系辦問 助教一直打官腔
時間Wed Jun 8 15:23:28 2011
排完課發現雙主修必修有衝到 可是本系別班的課可以選
問助教能不能先換組
她說:想換組的話要等到之後選課時間退掉再重選 可是這樣不確定能不能選的到
建議從有空堂的課開始排
.......這種事情誰也知道 就是排完了還是衝堂才會問能不能換一班阿= =
我今天換組又不會礙到任何人...
反正結論是想換組自己退選再重選 選不上我要自己負責
助教表示:I told you(挖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9.78
※ 編輯: HGame5566 來自: 118.167.199.78 (06/08 15:27)
1F:→ loeiia:本來就是...選課的時候才能換。 06/08 19:39
2F:→ loeiia:雙主修也是等到選課後才人工加退換組。 06/08 19:41
3F:推 masaki78s:助教跟你講的也是事實阿,每個學生要退已經排好的必修 06/08 19:46
4F:→ masaki78s:都得這樣做,為何要讓你先換組呢? 06/08 19:47
5F:推 ChopperLee: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06/08 19:51
6F:→ agbearuteco:退必修選不上本來就是後果自負 06/08 19:52
7F:→ JustAragaki:本來就是這樣喔,助教沒官腔你 06/08 20:36
8F:推 lilychichi:助教說的是對的啊 並不是官腔 06/08 21:03
9F:→ lenux:雙主修很辛苦沒錯,但是本來就有些課程安排的風險要自行承擔 06/08 22:04
10F:推 gamekimg:請問助教真的有挖鼻孔嗎? 06/08 22:58
11F:推 TheMidnight:助教在玩FB沒控 06/09 01:08
12F:噓 ertyhnm:我也討厭系上胖助教,永遠都是欠他錢樣的死人臉 06/09 02:03
13F:→ leila62kyoko:雙主修要自己負責= =" 本人有慘痛經驗 06/10 01:35
14F:→ Romeo5566:ertyhnm 什麼系阿?? 06/10 17:54
15F:→ Romeo5566:據我所知 法律系的助教都超熱心,有時熱心過了頭。 06/10 17:55
16F:推 hsuan0722:我之前直接去學生事務組反映--馬上搞定! 06/1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