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llowwei (Claire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失物] 薪水掉了:( (已找到!!!!)
時間Tue Jun 7 23:14:00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前請將
黃色字體部份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遺失物品:
薪水袋 上面寫有名字
遺失時間:
2011/06/07 19:00-22:00
遺失校區:
雙溪
認為可能遺失地點:
哲英廳H101 or H棟 也可能其他地方.....
聯絡方式:
站內信 (最少擇一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03.22
1F:推 xupd9vmp:這...拍拍 06/07 23:25
2F:推 holy3001:真的是要拍拍阿 希望你順利找回 ... 06/07 23:27
3F:推 lilychichi:希望你可以找回來耶…… 06/07 23:57
4F:→ yellowwei:謝謝大家:) 我明天一早也會自己去找的 06/07 23:58
5F:推 a01275115:只能給你拍拍.... 06/08 00:07
6F:→ kaese:Q_O 希望找得回來.. 06/08 00:24
※ 編輯: yellowwei 來自: 118.167.193.152 (06/08 15:31
)
※ 編輯: yellowwei 來自: 118.167.193.152 (06/08 15:32)
7F:推 xupd9vmp:竟然找回來了!!! 恭喜恭喜,看來學校好心人很多阿! 06/08 15:32
※ 編輯: yellowwei 來自: 118.167.193.152 (06/08 15:32)
8F:→ yellowwei:哈哈因為我一大早就去英文系系辦說要開哲英廳 06/08 15:33
9F:→ yellowwei:想不到真的找到了 :D 06/08 15:33
10F:推 skyandtamako:恭喜找回哩~ 06/0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