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jay07 (men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星期一(端午節)城中地閱會開嗎?!
時間Sun Jun 5 23:54:14 2011
呃..
有看到說圖書館不會開
想問一下城中地閱會開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23.153
1F:推 onlyforptt:會 7:30~22:00 06/06 00:04
2F:→ lojay07:謝謝感恩 06/06 00:10
3F:→ e9904567:一五閱都會開 06/06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