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king ((人)是互相的N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今天學校好多人
時間Sat Jun 4 16:13:49 2011
今天外雙溪有活動嗎?
中午一堆計程車,跟一堆人一直往學校走
我還以為今天是畢業典禮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9.102
1F:→ dislikejust:今天考東吳英檢~ 06/04 16:21
2F:推 LWSH:還有日文系戲劇大賽^^ 06/04 16:40
3F:推 belmontc:畢業典禮是下禮拜吧 06/04 16:40
4F:→ nss0528:今天考英文吧~~ 06/04 17:53
5F:→ jkking:難怪..超多人的 06/04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