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19880115 (多哥仔)
看板SCU_Talk
標題[情報] 林仁光的證交法
時間Fri Jun 3 20:40:46 2011
由於在法律版沒爬到資訊,所以修過林老師證交法的鄉親父老請教一下,
老師上課講了很多東西,不過對於老師覺得重要會考的地方實在仍然摸不著頭序
就算跟傳說中的強者我同學借了筆記看後,也只得出不如回祖國種西瓜的無力感,
看了一下前年老師的落點,36個人有3個被死當,再前一年則最少分數落點75cm起跳,
所以覺得前年被當的3個人可能是跟老師槓上了或是連考試都沒去考。
有哪位好心同胞願意分享一下心得嗎?或著有有關鍵字"躺著過"的八掛嗎?
如果有當年被死當的3位同胞能現身說法則更加感謝.
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33.85
1F:→ hsiyen:考試不難 講義看一看 老師說的寫寫就可以high趴了 06/04 02:57
2F:推 completion:曾經只去過兩堂沒看書就去考試 06/04 03:23
3F:→ completion:只翻法典還是過了 班上最低分75 06/04 03:23
4F:→ completion:老師人很好~要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過應該是不難 06/04 03:24
5F:→ b19880115:謝謝啦~ 06/04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