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ngshih (fishmama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課表哪時候出來?
時間Fri Jun 3 11:05:26 2011
目前下個學期的課表已能在課表查詢網頁上看到
應該是給大家來參考並等待下個禮拜開始選課
因此屬於老師的格子有些還沒填上去
但大家可以去看了喔!!
PS:
我想請問一下英文系的同學袁鶴翔老師的上課方式,
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學長姐們上過他的課?
還有葉卓爾、謝瑤玲、蘇秋華老師?
我目前正在看英美文學的上課時間,
發現這次英文系的課排得好密啊= =
因為我算是散戶,不是英文系的本科生,
但因為想要考英文的研究所,
所以正在看這些文學課的老師是誰這樣(嘆)
還是說上得不錯的老師也可以推荐,
不過張老師的時間可能會跟美國文學衝到(...)
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不用分組的,
如果要分組的話還得找人一起上,比較麻煩
最後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105.10.43
1F:推 dj30216:請問在哪裡看刻表啊? 都找不到@@ 06/03 13:15
2F:→ dj30216:抱歉問到了 XDD 06/03 13:16
3F:推 c78514:大推蘇秋華和謝瑤玲老師的文學課喔:) 06/03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