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andtamako (FBI聯邦調查局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(轉貼)想揪團暑修日文(二)專案班
時間Thu Jun 2 12:51:32 2011
轉貼自東吳FB TAL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文者:ShoSho Jeng
同學好,請問有人想要一起暑修東吳日文(二)嗎???
有確定要開專案班(但人數若滿15就恢復正常暑修班) 也歡迎外校生喔
意者請寄信至 mail:
[email protected]
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3.86
※ 編輯: skyandtamako 來自: 124.11.133.86 (06/02 14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