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yssa324 (Ali)
看板SCU_Talk
標題[揪團] 暑修英文系作文一
時間Wed Jun 1 11:21:07 2011
英文系的有要修作文一嗎?
目前學校只開作文二
請有需要修作文一的同學 跟我聯絡好嗎?
如果今年不開作文一
就要延畢了........
請大家有需要的 在下面留言或是站內信或是手機跟我聯絡好嗎,
拜託拜託!!!!!
我可以幫大家去跟助教講!!
謝謝:D:D
我的手機09362642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.58
1F:推 BYNUM:就差三個人就可以開了!!! 加油~~~~~ 06/02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