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ger0927 (Cinger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關於升上日文系二年級
時間Tue May 31 22:13:36 2011
想聽大家的意見
聽力:劉麗文
習作:黃朝茂
還有選修的故事選&地理&歷史
推薦的老師~
可以學到東西但又不是過分嚴苛的老師
拜託各位學長姐提供意見唷~~\^O^/
感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5.38
1F:推 cannyL:城戶呀~ 選得到的話就選吧 05/31 22:33
2F:推 kusachan:城戶很有趣~ 05/31 23:01
3F:推 xupd9vmp:推城戶 05/31 23:03
4F:推 sherry31202:推城戶 05/31 23:25
5F:推 richarogo:推城戶 05/31 23:39
6F:推 gify0712:鬼の城戸 仏の長田 06/01 00:09
7F:推 s207555:長田 爽爽過 06/01 00:10
8F:→ JustAragaki:劉................. 06/01 00:30
9F:→ JustAragaki:只能說真的非必要不要選劉喔... 06/01 00:32
10F:推 alicia1972:劉非必要不要選+1 06/01 00:37
11F:推 loeiia:我覺得柳本的地理只能聽一堆人上堂報告學不到什麼 06/01 18:36
12F:推 agtmrw:推城戶不推柳本 = = 06/02 21:16
13F:推 LWSH:推完美熟男大叔---城戶先生 06/04 16:50
14F:推 uroma26:不推劉+1 06/04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