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14789 (qa14789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關於語文實習費
時間Mon May 30 23:30:35 2011
想請問一下
最近收到英文(二)的語文實習欠費800元
想說每學期繳學費的時候
不是都已經把語文學習費用加進去了
怎麼還會有欠費呢??
因為我在去年暑假有重修過英文(一)聽力下學期
但是我記得繳暑期費用時候 不是也已經將語文實習的800元加上去了嗎??(難道我記錯)
想問一下為什麼會這個樣子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06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