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1135 (ㄚ蒲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下學期課表哪時候出來?
時間Mon May 30 21:32:12 2011
如題
哪時候開始開放選課?
之前不是大概這時候就開始可以看了
今年不知道為什麼..感學無聲無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51.127
1F:→ tom1693:也想知道+1 05/30 21:55
2F:噓 ramos123:阿蒲吃飽太閒 05/30 21:56
3F:噓 JustAragaki:高中同學推一個 05/30 22:03
4F:→ JustAragaki:......按錯 等等補推 05/30 22:03
5F:推 a13615:聽助教說星期五就會有下學期課表會出來 05/30 22:03
6F:→ meow0727:下學期課程:全校課務資料查詢->科目資料(學系)->100學年 05/30 22:27
7F:→ meow0727:第 1學期 05/30 22:28
8F:→ zhaomine801:無法顯示這個網頁 05/30 22:38
9F:→ analysis0813:我的網頁沒辦法看到科目資料(學系)這選項耶@"@ 05/30 23:49
10F:推 soyamoon:我也很想知道> <最近超想排課表的~ 05/30 23:56
11F:推 Gallon0:剛剛點進去看,有了欸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05/31 20:05
12F:→ Gallon0:而且沒有開課時間,有人知道哪裡看嗎? 05/31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