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ia (soia)
看板SCU_Talk
標題[揪團] 關於現任黃鎮台校長
時間Sat May 28 22:44:23 2011
黃鎮台校長將於今年七月離開東吳
因為和學校老師有點不合
被董事給撤換
在任內期間
十分用心於校園改革
希望大家能給予他一些支持與鼓勵
頗多朋友
在他任內期間
寫信到校長室
都獲得快速地回應
希望大家能讓有做事的人得到一些回饋
這是我在FB發起的活動
希望大家能留點話支持現任校長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76276515760138#
!/event.php?eid=176276515760138
大家要把兩串網址加起來 才連的上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3.167
2F:推 ghostl40809:不會之後要請劉兆玄回鍋吧? 05/28 22:57
3F:→ y147258369x:選課系統!!! 05/28 23:11
※ 編輯: soia 來自: 114.45.183.167 (05/28 23:13)
4F:推 holy3001:有點意外 但是推你的心意喔 05/28 23:22
5F:推 beautyeyes:支持劉兆玄回鍋 05/28 23:31
6F:推 prompter:劉兆玄是不可能回鍋了 況且劉也沒做的特別好 05/28 23:42
7F:→ redseed02:看了1F的連結,覺得有些還不錯,但我想我是沒機會享用到.. 05/28 23:45
8F:推 ckpioneer:寫封信吧。. 05/28 23:45
9F:推 ginkna:覺得他做的還不錯 05/29 00:03
10F:推 lucky1017:一樓連結感覺不錯 但是用布到QQ 05/29 00:03
11F:推 seazilicy:再見不要再回來 一點也不支持這個姓黃的 05/29 00:18
12F:→ ialyjadctd:我比較不懂不支持蓋體育館的理由是啥?? 05/29 00:23
13F:→ giga1019:假設500輛小汽車+公車+校車+所有機車都從現有機車停車場 05/29 00:25
14F:→ giga1019:開口進出,光想就很恐怖~ 05/29 00:25
15F:推 hsiyen:劉比現任好多了 05/29 00:27
16F:→ giga1019:還有現有機車停車場結構體就已經高出地面近1公尺,要是改 05/29 00:27
17F:→ hsiyen:以前望星bbs可是有校長版 可以直接在上面發問 也很快回應 05/29 00:27
18F:→ giga1019:建讓大客車可以進出,勢必得繼續往上發展。 05/29 00:27
19F:→ giga1019:而且這次是『整塊操場』都得向上發展-.- 05/29 00:28
20F:推 frank123ya:改建期去哪運動 一堆球類運動統統玩沙 連操場都沒 05/29 00:38
21F:→ iiyu:而且整個校園會變得很擁擠,沒有開闊的綠地。 05/29 00:43
22F:推 prompter:望星是因為太少人用..整個廢掉了吧= = 05/29 00:43
23F:推 frank123ya:在一堆大樓中間的一塊正方形草皮 是要放風嗎 05/29 00:48
24F:→ toy4500809:不送 快走唷 來一個會來城中的 05/29 00:56
25F:推 skyandtamako:個人對他是毀譽參半 但有用心還是給個推 05/29 01:02
26F:→ datehsiling:......超討厭他的,尤其是那個黑函之後 05/29 01:03
27F:推 j778012:城中被吃乾抹淨,麥克風沒一支好,連去年畢業典禮行程表 05/29 01:27
28F:→ j778012:都只能用廢紙背面印,慢走不送快下台,爛死了 05/29 01:28
30F:推 bbwei20:掰掰~ 05/29 01:35
31F:推 Lipius:身為城區的一份子,還在他手下經歷被砍錢拮据的一年,我只 05/29 01:37
32F:→ Lipius:能說慢走不送。 05/29 01:37
33F:推 min1119:To toy4500809 現在的黃校長會來城中吧!!! 05/29 01:37
34F:→ Shann:城中麥克風真的很爛..每次上課老師講到一半就消音真的很慘.. 05/29 01:45
35F:推 lulenei:劉強的是政商 找錢超強的 05/29 02:26
36F:→ lulenei:鎮台感覺滿親民的 印象中不知有沒有變 05/29 02:26
37F:推 hsiyen:不如一人一信支持上次有意願參選的潘維大院長 05/29 02:33
38F:→ ns5cc:把城中搞成這樣 還要我們支持他? 05/29 02:47
39F:→ dreamtracy:上任兩年才來城中法學院兩次...好歹多關心一下全校系所 05/29 03:04
40F:→ dreamtracy:城中也很需要資源啊 只能說慢走不送 05/29 03:05
41F:→ justmini:終於要走了嗎...應該要慶祝才對..... 05/29 03:49
42F:推 s207555:只能說很多事情的背後還有很多故事 我們都不清楚而已 05/29 07:55
43F:推 toy4500809:我沒看過唷 我只知道校長室只有秘書跟校長的空座位 05/29 08:37
44F:→ toy4500809:然後秘書的電腦比校長的還高級 禮賢下士耶 科科 05/29 08:39
45F:推 lbb76315:一開始是蠻喜歡他 後來就覺得很虛偽 走吧! 05/29 09:08
46F:→ yesterday512:一點也不會想要留他... 05/29 09:31
47F:→ olaiy:反正我全部聽到的都是負面消息,他終於失寵(董事會)了 05/29 09:55
48F:推 yoiyusuke:校長很親民阿 超喜歡他的QQ 05/29 10:40
49F:推 blueberrypie:快走快走換個新校長吧!= =+... 05/29 11:14
50F:推 rexagi1988:一路好走 不送 05/29 11:27
51F:噓 oneagain12:大家都這麼客氣~ 那我第一個紅吧~ 05/29 11:38
52F:噓 jecii:希望黃快走劉回來 劉在的時候覺得學校資源很多 05/29 11:44
53F:噓 nhair:快走吧 05/29 12:28
54F:推 min1119:校長室的位子當然會是空的 因為裡面還有一間小房間阿= =" 05/29 13:07
55F:推 robert7629:劉兆玄募款能力超強,看看雙溪那兩棟新大樓 05/29 15:02
56F:→ robert7629:沒有劉當時募款很難蓋起來 05/29 15:02
57F:→ robert7629:東吳教學卓越計畫也是劉兆玄弄出來,也拿到很多補助款 05/29 15:03
58F:→ whityhu:改三革啊? 操場差點被他弄不見 傻鳥 被人耍還要膜拜喔 05/29 15:05
59F:→ robert7629:記得他離開之前,東吳還有專屬募款網站 05/29 15:05
60F:→ robert7629:但黃校長上任,東吳資源明顯緊縮...系辦經費都被砍 05/29 15:07
61F:→ robert7629:雖然黃校長對學生很好,可是劉校長真的令人懷念XD 05/29 15:08
62F:推 yoiyusuke:難怪老師個個都愛劉前校長XD 05/29 15:11
63F:噓 LonelyLove:快走走吧 永遠不要回來 05/29 17:29
64F:推 Barbiel:想到又有一堆印鑑要更換就忍不住頭痛了起來Orz 05/29 18:50
65F:噓 wantyoufly:純粹只想噓校長~ 快走 不送~ 05/29 19:06
66F:→ AquariusTACO:不予置評,但我希望劉校長回鍋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29 19:12
67F:→ AquariusTACO:之前劉校長還會把校系老師找來開會及需求什麼, 05/29 19:13
68F:→ AquariusTACO:這次的就沒這樣的動作... 05/29 19:13
69F:推 loeiia:那選課系統呢~ 05/29 19:43
70F:→ EndlessYearn:東吳歷任校長好像是藍的居多 羅淑雷沒選上的話來當吧 05/29 19:47
71F:推 Dickma:離開不意外...不送了 05/29 19:50
72F:推 e9690:EndlessYearn,您覺得立委選舉啥時選? 05/29 20:21
73F:噓 furttu:純噓校長 如果他的回覆都是統一範本的話 那還叫回覆嗎? 05/29 20:51
74F:推 andysamlee:偷推馬君梅XDDD 05/29 21:03
75F:推 rexagi1988:可是教授好像綠的很多XD? 05/29 21:32
76F:推 morningmist:走的好 05/29 21:40
77F:→ lilychichi:希望不要越換越爛就好 再爛也沒有某劉(非劉兆玄)..... 05/29 22:34
78F:推 lulenei:某劉XD 就劉前劉對吧 05/29 23:37
79F:推 meow0727:之後會是誰接任校長職位? 05/29 23:54
80F:噓 tklisstory:操場差點被他弄掉 還想要我聲援他嗎?打棒球的都不是人? 05/30 01:15
81F:→ may70228:經費短缺,是兩教研大樓吃掉太多,排擠其他。 05/30 10:01
82F:→ may70228:儘管黃上台,有一陣子的經費都付諸大樓。 05/30 10:04
83F:→ nss0528:可是還是花了好幾百萬去畫設計圖阿..既然沒錢還畫!!! 05/30 11:22
84F:→ oneagain12:吃相難看..慢走不送 05/30 18:36
85F:推 s207555:真的XD 再爛都沒有某劉爛...(不是劉兆玄) 05/30 19:07
86F:噓 aaa11689: 05/30 22:01
87F:噓 aaa11689:如果有用的話東吳talk板跟FB活動就神了 05/30 22:03
88F:噓 aaa11689:學生串聯拒絕更換校長 05/30 22:12
89F:噓 robert1129:還想要操場嗎 05/30 22:15
90F:噓 aaa11689:我還想在草地上奔跑翻滾在草皮上打棒壘球 05/30 22:17
91F:噓 morbid:電梯下樓 05/30 22:41
92F:噓 morbid:原PO自己有沒有參加呢^^? 05/30 22:43
93F:推 bvbn8256:現在的很可愛耶~ 05/30 22:49
94F:推 morbid:原PO有參加有推XDDDDDDD 05/30 22:49
95F:推 T0T:有後台拿$出來當然都很猛... 05/30 22:55
97F:→ roken1987:所以公車機車汽車全部擠到地下室去了 05/31 00:12
98F:→ roken1987:感覺想法很大膽但是好像又有很多問題 05/31 00:13
99F:推 litt1ecute:嫌劉兆玄不怎樣的是沒聽說過劉源俊吧(茶) 05/31 01:18
100F:推 whityhu:劉源俊才是神,搞到文化在咱們城區部門口直接蓋大樓 05/31 10:24
101F:→ whityhu:光這一點功績就足以讓劉佬在東吳的歷史上遺X萬年 05/31 10:25
102F:推 whityhu:不過這個黃鎮台,也是標準的表面功夫一流,好險沒讓東海事件 05/31 10:29
103F:→ whityhu:重演,不然本部搞的跟補習班一樣 05/31 10:30
104F:→ lilychichi:litt1ecute大直接說出來了XD 科科 05/31 20:23
105F:→ lilychichi:聽說那時候還有抬棺抗議還有上新聞 嘖嘖 05/31 20:25
106F:推 mantingfish:2002.3.5, 東吳千人抬棺 抗議文大競標, 中央日報 05/31 21:45
109F:→ mantingfish:文化還要買中影???(見下文) 05/31 21:58
112F:推 robert7629:如果黃校長真的要走,可以一人一信請劉校長回來 06/01 00:27
113F:→ robert7629:他現在在"中華文化總會" 06/01 00:28
114F:→ robert7629:不過相較劉源俊的文化風波,黃校長還算不錯 06/01 00:30
115F:→ robert7629:也無法期待每個新任者都是劉兆玄等級 06/01 00:31
116F:推 EasonKung:區部跟個孤兒一樣 大新館 咳.. 06/03 00:38
117F:推 oneagain12:區部真的很無言... 06/06 17:37
118F:推 beautyeyes:推 一人一信請回劉兆玄校長 06/07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