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pioneer (風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外系修高微
時間Fri May 27 00:14:22 2011
如果沒有雙 輔財精
然而又是經濟系的
可以再修財精的微積分 修高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5.210
1F:推 whityhu:直接到學務處問比較快 05/27 09:38
2F:推 kenny373133:李文雄 05/27 10:13
3F:→ Peko28:我高中同學經濟系的之前想修財精系的微積分結果被拒絕了... 05/27 15:47
4F:推 ecoceo:首先你必須先補足財精系微積分學分的標準(4,4)再說 05/27 23:16
5F:→ ecoceo:不然你有擋修問題,不管說什麼或向誰說都不會讓你修 05/27 23:17
6F:推 leila62kyoko:純推有想修高微的勇氣 05/2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