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ne ( 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東吳大學生學費大概多少
時間Thu May 26 23:15:42 2011
請問有人知道東吳會計系大學生一年或一學期學費大概是多少嗎?
都是半年繳一次 還是一年繳一次?
不好意思 因為身邊沒人可以問 想說在這裡問 先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2.230
1F:推 cdeedc:可以先回答你 學費是半年(一學期)繳一次.. 05/26 23:21
2F:→ olaiy:一學期一次,我記得是繳48xxxor 49xxx 05/26 23:21
3F:→ sakurawith:大概接近五萬,如果修課有語言教室跟電腦教室就會破五萬 05/26 23:33
4F:推 aaa11689:50250 05/26 23:43
5F:推 sofar14:歡迎加入..好好珍惜暑假... 05/27 00:14
6F:→ hank1215:會計系阿~進來等於沒寒暑假了 請好好珍惜現在 05/27 00:28
7F:→ bobobo18:有學校是一年繳的? 05/27 02:16
8F:推 Ansaga:資管系6萬找不到1000 05/28 14:20
9F:→ toy4500809:50089 50250是? 05/29 00:57
10F:→ aline:謝謝大家:) 沒有暑假的意思是 寒暑假也得念書才念得起來嗎? 05/30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