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910283839 (Fainy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請大家幫忙做個問卷好嗎?
時間Thu May 26 22:19:21 2011
我們是東吳資管系的學生
麻煩大家幫我們做問卷 只是為了統計報告
無關政治色彩 拜託了~謝謝 感恩
http://tinyurl.com/437tau3
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2.18
1F:推 bt222:在文章內應該附上你們的問卷題目 05/26 22:22
2F:→ a0910283839:不好意思 問卷題目是2012總統大選民調 05/26 22:33
3F:→ a0910283839:不會修改標題只好打在這裡了 抱歉 >< 05/26 22:34
4F:推 skyandtamako:已幫改標題 05/2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