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903 ( 猩猩像蓉╭★ 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徵求] 7-11小叮噹點數 o(><;)o o
時間Thu May 26 12:58:57 2011
請問有沒有人沒有在集點數的
有好心人願意割愛讓出小叮噹點數嗎><
幾點都可以
我想換電風扇 >////<
--
世界っていうのは
,抱きしめてくれる人の
ことわよ╭★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ong9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65.44
1F:→ poorot:昨天整理皮包才把五點丟掉... 05/26 13:37
2F:推 s207555:昨天寄DHL拿到10幾點 全部送給後面小妹妹了 05/26 18:10
3F:推 g0vu84:一樓好奢侈>_< 05/26 18:31
4F:推 Jordan2006:我這有多的兩點,要的話找我拿吧 05/26 19:00
5F:推 skyandtamako:20幾點都送人了... 05/26 20:20
6F:推 plumefeather:那我可以徵求全家海賊王嗎~~~(哈哈 05/27 00:35
7F:→ rong903:不要丟也不要送給小妹妹來送同學啦QQ 05/27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