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syi (穎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草地上的身影
時間Tue May 24 19:15:04 2011
16號是校務評鑑的日子
過了這天之後
每次經過二大樓前面的草地
我總是會尋找一下熟悉的身影
一個多禮拜了
不論晴天陰天雨天
我都沒有尋著...
同學們還記得嗎
城中的貓咪們
好像事過境遷
還有多少人記得呢?
但事實是
問題並沒有被解決
學校還是要抓貓
所以牠們不能回來...
這是之前幫牠們拍的照片
還有一隻虎斑的
因為我之前沒遇到所以沒有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syi&book=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4.13
1F:推 erik19:跑到旁邊木椅那區了 下午有看到3~4隻 05/24 20:34
2F:推 livtyler0828:那隻黃白貓 忘恩負義 吃了就忘了我 哼哼XD 05/24 21:41
3F:推 olaiy:還在想說,明明校務評鑑都過了,貓咪怎麼還不出來..... 05/24 21:50
4F:推 ghostl40809:之前回城中把他招過來 發現我手上沒吃的 瞬間跑走.. 05/24 23:09
5F:→ chsyi:請問一樓看到的幼貓嗎??? 還是我照片裡這幾隻?? 05/25 00:55
6F:推 kerkerdebbie:之前在木椅那邊看到一隻很小的幼貓 顏色偏灰 超可愛! 05/25 01:38
7F:推 erik19:照片那兩隻+兩小 05/25 08:26
8F:→ chsyi:那兩隻都還在醫院阿...冏 05/25 10:11
9F:推 erik19:可是有看到比較大的黃白跟黑白 05/25 11:26
10F:→ chsyi:好像是別隻貓... 真是糟糕 這樣被學校看到就會放誘捕籠了... 05/25 18:17
11F:→ chsyi:請大家盡量不要隨意餵食 這樣他們就會一直跑出來要吃的ˊ ˋ 05/25 18:18
12F:→ chsyi:另外想請問是否有人可以中途目前在醫院的貓 還有兩隻 05/25 18:18
13F:推 fenrirwoof:2樓的被牠吃完就拋棄了,總覺得有點小糟糕... 05/31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