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33031006 (Oscar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系際盃不算全校性活動嗎?!
時間Sun May 22 23:51:48 2011
為什麼網球系際盃要拖到兩個禮拜才結束
照理講應該是四天就可以結束阿(5/16-5/19)
5/16-5/19是學校給我們的賽程時間
很不巧那個禮拜一下大雨延賽
不過頂多也是禮拜五就該結束了吧
但是沒想到比賽卻要跳過禮拜四
在下我還覺得很疑惑跑去問主辦單位
這學期好像是由男網隊來負責
據他們所說
禮拜似是女網練球時間
但他們不借場地
說到這裡更是覺得莫名其妙了
全校性活動不是應該最優先的嗎?!
那如果是這樣晚上原本的使用者都不借場地
網球系際盃不就辦不成了......
學校竟然接受這種惡意阻礙學校活動的事情發生
跟體育組反應更是只得到"女網不借場地,他們也無法"
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3.240
1F:→ nss0528:還好吧..要辦幾個禮拜不是重點..是時間跟場地要先規劃好 05/23 00:02
2F:→ nss0528:會這樣子 應該是主辦單位場地協調上有瑕疵而已.. 05/23 00:02
3F:→ nss0528:之前好像也有印象 女網辦的時候 系際盃就只有用女網的 05/23 00:05
4F:→ nss0528:練習時間來打的印象 05/23 00:05
5F:推 Joyeah:如果星期四有打~就不用拖到今天了~"~.....畢業考週打...嘆 05/23 10:39
6F:→ timamei:配合學校吧~如果今天是排球比賽辦在網球場~讓你不能練習呢 05/23 14:54
7F:推 RFISGOD:回一樓 之前系際盃都是連打三天只有決賽在星期六唷 05/23 22:44
8F:→ nss0528:恩 那是前年對吧..我記得決賽禮拜六是為了校長頒獎 05/24 01:37
9F:→ nss0528:我想到我會有那個印象..是因為前年一個隊一天會排兩場 05/24 01:37
10F:→ nss0528:所以賽事比較集中..同學也比較好安排時間參加比賽.. 05/24 01:38
11F:→ nss0528:今年是分散成每天晚上都打一場..連打四天..就有點難橋了 05/24 01:38
12F:→ nss0528:大前年會計冠軍那年賽程怎麼排我就真的想不太起來了.. 05/24 01:40
13F:→ nss0528:然後我記得很遙遠九年前我在讀大一的時候.好像也有排假日 05/24 01:43
14F:→ nss0528:然後還有排平日中午的印象... 05/24 01:43
15F:→ ialyjadctd:因為女網先借了,他們當然可以選擇借或不借瞜 05/24 10:57
16F:→ ialyjadctd:正常都是不會亂改練習時間的 05/24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