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k1176 (Miak)
看板SCU_Talk
標題[情報] 文創學程成果展---We Are the Children!
時間Sun May 22 23:11:37 2011
大家好!!!
我們是文創學程「We Are the Children」的展出組別,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我
們的成果展。
這學期我們以樓梯為軸心,計畫能夠營造出爬樓梯時的所感受到的勞累外,還能夠擁有快
樂和歡笑。大家都知道東吳素有爬樓梯爬到腳軟之美稱,更有人一想到東吳那山一樣高的
樓梯就忍不住一陣悲從中來。
相信你一定也是心有戚戚焉吧!
不過,這一切都將在2011年5月23日(星期一),中午12點起,開始改變。
我們是一群童心未泯的夥伴,規劃出一系列遊戲邀請大家「揪團」來體驗!
ㄟ?一個人嗎?一個人來也沒關係,我們還準備了英國、日本、台灣等知名作家的繪本畫
,讓您重新回味想起幼時看故事書曾經的喜、怒、哀、樂。
You ask me why?
------------------ Cos' We Are the Children! ------------------
成果展:「We Are the Children」
時間:2011年5月23日 中午12點起
地點: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 第二教研大樓
萊茵咖啡聽旁1-3樓樓梯間
拜託大家支持我們XD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2.94
1F:→ miak1176:自己先推T T 05/23 00:18
2F:推 skyandtamako:推~ 05/23 00:43
3F:推 ch1224en:牆上的繪本好可愛喔~ 05/23 16:25
4F:推 weihoncheng:推~~~今天特地走了兩次 05/23 18:45
5F:推 holy3001:有看到耶 還滿不錯的唷 XD 05/23 21:28
6F:→ miak1176:謝謝大家捧場 還在做道具的時候聽到路過的人說好可愛 05/24 00:04
7F:→ miak1176:整顆心都暖起來了 辛苦沒有白費: ) 05/24 00:05
8F:推 giga6966:樓梯很可愛阿~ 還有玩具可以玩ㄟ 釣魚整個很懷舊耶XDDDD 05/24 08:57
9F:推 LWSH:超可愛超可愛 跟同學驚嘆連連~~ 05/27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