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hsuan (沒有存在感的人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5/20早上8點在外雙溪本部有重要事情嘛?~~
時間Fri May 20 10:03:13 2011
現在是10點整
外雙溪本部操場旁邊出現了好幾台SNG車
還有攝影機在那邊準備拍攝
待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?
有人有內幕嗎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86
1F:→ elana:聽說是蔡英文要來? 05/20 10:07
2F:推 ccccf:已經來了 05/20 10:09
3F:推 forever1120:來做什麼?? 05/20 10:35
4F:推 sppmg:還會做什麼!趕快把小狗/神經病事件當新聞宣傳一下。 05/20 10:38
5F:推 kevinppss:那應該要來城中吧... 05/20 10:45
6F:→ sppmg:糟糕!沒注意到在雙溪XD 05/20 10:53
9F:推 wrightshit:小英不推嗎 05/20 17:40
10F:噓 apostler:當然不推... 05/20 19:03
11F:推 skyandtamako:樓樓上胃口真好 (咦) 05/20 22:42
12F:噓 kerkerdebbie:喔 05/20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