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ese (喵哩)
看板SCU_Talk
標題[揪團] 暑修美國憲法(上)
時間Thu May 19 10:12:26 2011
昨天到系辦靜逸助教那兒
已經可以登記暑修美憲了
揪團揪團v( ̄︶ ̄)y
學費是1390*2=2780(一學期)
15人就開班
大家一起來吧 拜託 > 人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0.53
1F:推 ann770316:美憲果然是暑修常客阿 05/19 10:24
2F:→ kaese:淚推>< 05/19 11:38
3F:→ ttttttd:沒有修過美憲真的就不能暑修了嗎 05/19 15:57
4F:推 belmontc:沒修過怎麼能暑修? 最起碼也要去給世宗當掉才能去啊(咦 05/19 16:11
5F:推 skyandtamako:樓上說的是那個廢焚化爐+垃圾袋免錢的市議員嗎... 05/19 19:41
6F:→ kaese:要系主任同意才可以暑修 也不是完全不行啦(後悔當年沒有這 05/19 21:18
7F:→ kaese:樣作Q_O 05/19 21:18
8F:推 skyandtamako:如果您只剩那個科目就能畢業 似乎就能使用暗黑兵法.. 05/19 23:16
9F:→ kaese:(舉手) 所以我在此熱切的懇求需要的一起來暑修... 05/2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