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9777977 (老高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道德勒?
時間Mon May 16 23:19:04 2011
話說今天下午去了圖書館一趟,
還了本書,借了本書,大概20分鐘出來,
結果發現雨傘就這樣給我憑空消失,
盜傘的人良心到底在哪,雨那麼大想害死誰!
這樣就算了,正在傻眼的時候,
隔壁一對男女走出來,以下為對話。
男:好像被拿走了...怎辦...
女:不如隨便拿一支
男:(猶豫)
我是先跑到R棟去躲雨了,不知道結果如何,
希望他們最後是沒拿的這樣,各位仔細想想,
雨傘被偷走自己又偷別人雨傘,你不就變成那混蛋了,
這樣的惡性循環真的是非常糟糕,
做事之前三思後行,用點理性加良知做行為好嗎?
沒道德常識也該玩過大富翁4的阿土伯:細漢偷挽蒱,大漢偷牽牛
況且你也老大不小了沒啥機會給你反省了,別讓東吳的環境變成這樣
大家共勉之。
--
個人心情、運動、追星部落格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797779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4.116
1F:推 a210181:我四年在圖書館掉四把傘,後來都只好擦乾帶進去= =||| 05/16 23:29
2F:→ yorklie:士林版說有人丟傘...是長輩的遺物 唉 05/16 23:35
3F:推 helen28mth:我都不撐傘...... 05/16 23:47
4F:推 yishuan0629:推DD哥 05/16 23:52
5F:推 someacho:我都帶摺疊傘擦乾或裝在包包帶進去... 05/16 23:53
6F:推 jw2424:高冠軍推一個 05/17 00:09
7F:推 hanesan:只好傘裡面放紅包 05/17 00:19
8F:推 yufangshih:我會先擦乾以後才帶進去+1(苦笑) 因為知道會有人偷傘 05/17 10:44
9F:→ yufangshih:所以很不放心 如果被圖書館的人罵也會想好OS 像是會被 05/17 10:44
10F:→ yufangshih:偷之類的 可惜都沒被罵過XD 不過原PO遇到的女生也真的 05/17 10:46
11F:→ yufangshih:有夠缺德... 05/17 10:46
12F:→ chinafuck56:台灣人要有台灣人的格調 05/17 11:39
13F:推 beautyeyes:有經過捷運站的話就拿一個傘套備用=.= 05/17 13:53
14F:推 a13615:推樓上 05/17 13:59
15F:推 aquose:7F 的話有笑點,傘開起來應該臉就綠了。話說,所以我都不把 05/17 17:12
16F:→ aquose:傘放外面,定是擦乾帶入,除非呆的時間很短才放外面。 05/17 17:12
17F:推 livtyler0828:你應該繼續等 等他們下手時 現行犯逮捕之 05/17 19:20
18F:推 toy4500809:酷喔 新職業買個傘筒 再擺一堆傘 等你來偷唷>.^ 05/18 14:17
19F:推 KimuraBill:傘裡面放紅包幹嘛!!! 05/18 15:43
20F:推 JustAragaki:撿到就多一個家族啦~ 05/18 19:59
21F:推 kusachan:從不把傘放外面~~太容易掉囉 05/19 02:15
22F:推 kelly0230:傘買的高調一點就不會有人拿了吧(大紅 紫色)7-11藍色的 05/20 12:16
23F:→ kelly0230:陽春傘我在圖書館被拿走3把過(怒) 05/20 12:17
24F:推 zxas10143:在小七丟過一把傘,在宿舍丟過兩把傘,從此我不把傘放外 05/21 23:01
25F:→ zxas10143:面,我都拿在手上走進去。 05/21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