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zumizum (小藍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學生議會三合一選舉
時間Fri May 13 13:45:02 2011
大家好
我是學生議員候選人2號 林育勳
2號林育勳 需要你神聖的一票
雖然我沒有顯赫的經歷
也沒有瀟灑的才氣
但是我有的是一顆為大家服務的心
我相信夢想的高度決定做事的態度
就讓我來和各位同學
一起努力讓東吳更美好
我的用心
你能放心
我是2號林育勳
林育勳
懇請賜票
※ 編輯: izumizum 來自: 118.160.8.97 (05/13 13:46)
1F:推 chengzhe:酷耶 05/13 15:02
2F:推 st4101224:酷耶 05/13 15:52
3F:推 jimmylee7775:酷耶 05/13 17:27
4F:推 skyandtamako:酷耶 性格的學弟 05/13 22:14
5F:推 stussy0418:酷斃了 05/14 17:38
6F:推 jesse3311:酷耶 05/1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