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373133 (力特)
站內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我的畢業紀念品.....
時間Fri May 13 12:06:53 2011
早上拆開了那個隨身碟
他說可以放悠遊卡
然後我就聽話的把悠遊卡放進去......
然後就再也拿不出來了.....
怎麼辦
它卡住了
誰知道那要怎麼拿出來阿?
天阿 我很喜歡那個隨身碟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.141
1F:推 g0vu84:他跟我說建議不要放悠遊卡~不然會拿不出來耶 05/13 12:37
2F:→ g0vu84:你試試看先把USB推出來~再推悠遊卡 05/13 12:37
3F:→ kenny373133:我試過啦,結果越推越緊.............. 05/13 12:42
4F:推 rexagi1988: 越推越緊.............. 05/13 13:45
5F:推 richarogo: 越推越緊.............. 05/13 15:18
6F:推 Defence24: 越推越緊.............. 05/13 18:54
7F:推 stike:我跟同學有試過塞很薄的鐵尺進去,然後內外一起用力推... 05/13 19:31
8F:→ stike:最後是拿出來了 可是好累XD 05/13 19:31
9F:推 KaitouKid:有圖嗎 05/13 21:13
10F:推 eternity071:哈哈 看完怎有種想笑的感覺> < 05/1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