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ingace ( 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失物] 協尋失物 足球
時間Wed May 11 19:35:43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前請將
黃色字體部份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遺失物品:
足球 紅白相間
遺失時間:
2011.5/11 1750~1810
遺失校區:
城中校區
認為可能遺失地點:
城中圖書館電梯門口的小房間
聯絡方式:
站內信
不小心拿走的同學請注意
那顆球不是沒主人的QQ
若是有人撿到 煩請站內信聯絡或者交給學校失物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7.62
※ 編輯: lastingace 來自: 163.14.7.62 (05/11 19:39)
1F:推 saijohn:足球在城中還滿少見的~ 05/11 19:42
2F:→ lastingace:真的沒想到會被拿走... 05/11 19:44
3F:→ NHSC:該不會是英超用球吧 05/11 19:45
4F:→ NHSC:足球很熱門的~我在我兩個東吳的朋友家都看過校隊的球.... 05/11 19:46
5F:推 saijohn:那原PO有沒有興趣到雙溪一起踢球?? 05/11 19:47
6F:→ saijohn:N大 聽說你也拿了一顆??Y 05/11 19:47
7F:→ lastingace:john該不會是阿強吧... 05/11 19:50
8F:推 saijohn:是耶...你是!? 05/11 19:51
9F:→ lastingace:oh~昨天重訓室的社會人士 哈哈~~超衰的 05/11 19:52
10F:推 saijohn:喔喔 原來是你阿~你有問問當時的管理員或是保潔阿姨嗎 05/11 19:55
11F:→ lastingace:不太熟說 我有去問圖書館櫃臺和教官室 05/11 19:57
12F:→ lastingace:請問打掃叔伯阿姨怎麼聯絡? 05/11 19:58
13F:推 saijohn: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他們在2大四樓有休息室 你可以去問問看 05/11 20:03
14F:→ lastingace:thx 05/11 20:04
15F:→ lastingace:未果... 05/11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