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ogo (肉包子)
看板SCU_Talk
標題[閒聊] 聽說有東吳的正妹去拍廣告
時間Tue May 10 12:26:09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OdIpIzAwU
懶的縮網址了..沒關係吧?
第二個
不過我不認識 連看都沒看過
有認識的人要出來面對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9.156
1F:推 Connec:打開來先被嚇到 05/10 12:45
2F:→ dlno:昨天好像還有中天的來採訪,在D棟咖啡館的旁邊 05/10 12:47
3F:→ dlno:也是一直讓他們尖叫,至少十次有吧,他媽的吵死了 05/10 12:48
4F:推 lynnsharon:這廣告每次看到必轉台....超吵 05/10 13:04
5F:推 toast520520:日文系一年級 05/10 13:21
6F:噓 mihiro801:尖叫妹 05/10 13:30
7F:推 skyandtamako:人正真好 (茶) 05/10 14:35
8F:→ kevin751021:還好我都不看電視 05/10 14:50
9F:推 LWSH:她在廣告裡面不好看耶 相簿比較好看 05/10 17:05
10F:→ ddlovato:阿不就之前表特被推報的東吳日文大一嗎 05/10 17:43
11F:推 stradavic:關喇叭看阿 哈哈哈哈 05/10 18:00
12F:推 CALLING:光泉鮮豆漿那個好像也是東吳的XD 05/10 18:09
13F:推 gary11537:蘋果把名字都刊出來 哇 05/10 18:24
14F:推 toy4500809:第三個嗎? 05/10 22:09
15F:噓 mimikapple:嚇死誰 05/11 00:19
16F:噓 flyinbread:....... 05/11 00:40
17F:→ apostler:相舖呢? 05/11 08:53
18F:推 lulenei:一行不用縮 別誤會了縮址的意義喔 05/1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