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woo (人到情多情轉薄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轉學考的文化人類學
時間Fri May 6 01:06:41 2011
跪求~~~~貴系轉學考用書"文化人類學"~~~~~
小女子是轉學考生一枚:)~
很想要努力轉考社會學系~!!!
爬過文 也看過系上文化人類學的課程大綱。
希望版上好心的大大或是也有相同歷程的轉學生 願意給予指導或是心得建議:)
另外!想徵求
社 會 學 的 家 教 (轉學生或是研究生尤佳)
工作大概就是幫我看看社會申論題 還有一些我自己讀社會學的小問題~~:)
拜託 拜託 大家幫忙了~~~~~~~
我原是外系的所以好慌><
感激不盡喔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5.248
1F:推 ccwwomi:可以去轉學版參考我的文章喔 05/06 01:09
2F:推 skyandtamako:scu_transfer 東吳轉聯會板 05/06 01:14
3F:→ purplewoo:謝謝C大! 05/06 01:17
4F:推 n132320000:加油 05/06 01:17
5F:→ purplewoo:我已加東吳轉聯了:)))只是 那邊人很少...不太有回應 05/06 01:18
6F:推 ertyhnm:不會人少阿,歡迎加入轉連阿 05/06 01:19
7F:→ purplewoo:呵呵謝謝喔!~我過去PO看看好了 05/06 01:21
8F:→ purplewoo:請問C大~~~:) 您寄信的時候一定相當誠懇吧 05/06 01:22
9F:→ purplewoo:教授願意這樣對待外校生~替妳覺得好感動 不知道我有沒 05/06 01:24
10F:推 s19880831:可以先看一下這學期的書單~ 05/06 01:24
11F:→ purplewoo:有這個辦法? C大請傳授一下吧~~~感恩>< 05/06 01:25
12F:→ purplewoo:謝謝S大 我會注意:) 05/06 01:25
13F:推 ja881213:可惜 要是轉中文我就可以幫忙了 05/06 02:26
14F:→ purplewoo:J大:))))我其實考慮過中文(爸媽建議)不過社會學雖然對我 05/06 09:36
15F:→ purplewoo:這個非本科系生有難度... 但或許就是年輕吧對理想很執著 05/06 09:37
16F:→ purplewoo:噢,J大願意的話:)可以請來當我的家教嗎(共同科目國文) 05/06 09:40
17F:→ purplewoo:(獨自做考題還是會小問題小遲疑的地方~~~~)站內信好了:) 05/06 09:43
18F:推 s19880831:也可以看一下考古提找一下方向看看! 05/06 10:38
19F:推 ja881213:其實當初我也非本科 航太-中文 你把考古題有問題的地方寄 05/06 12:39
20F:→ ja881213:給我 我用假日幫你看看 05/06 12:40
21F:→ n132320000:科塔克著 徐雨村譯,文化人類學:文化多樣性的探索 05/06 12:48
22F:→ n132320000:這是上學期的指定用書只有一本 社會學我覺得 05/06 12:49
23F:→ n132320000:把見樹又見林跟社會學與台灣社會看一看就好了 05/06 12:50
24F:推 helen28mth:社會系xDDDDDDDDD 05/06 19:59
25F:→ purplewoo:好的!感謝J大~~~PS.您意思是無法面對面教學囉? 謝謝:) 05/06 21:11
26F:→ purplewoo:N大您說社會學與台灣社會...這本不會太單薄嗎 我過去準 05/06 21:14
27F:→ purplewoo:備過社工系,也有考社會學,我當初也準備這本~~~~ 05/06 21:15
28F:→ purplewoo:但是~~~社會學系的社會學.....應該會加深許多吧(抖) 05/06 21:18
29F:→ purplewoo:h大您是欲言又止嗎XD 05/06 21:19
30F:推 ginkna:轉社會系⊙⊙?文化人類學有一本書但我忘記 05/06 22:48
31F:→ ginkna:作者是誰,等我回宿舍再跟你說囉 05/06 22:48
32F:推 ginkna:好像就是徐雨村那本,很推噢 05/06 22:50
33F:→ ginkna:雖然我是社會系學生想幫妳…但對轉學考沒什麼研究 05/06 22:51
34F:→ n132320000:熟讀應該是夠..不然之前是用Giddens的社會學 可以看看 05/06 23:03
35F:→ purplewoo:哇感激G大~~~!!!!!看您方便借或是您想出售囉 好心人(淚 05/06 23:15
36F:推 ja881213:其實面對面也無不可 只是手邊資料多 麻煩點而已 約時間吧 05/06 23:15
37F:→ purplewoo:也想請問G大~~上你們上課是用課本+教授的PPT嗎 05/06 23:19
38F:→ purplewoo:所以~N大您轉社會系的經驗就是此書念透囉:)? 05/06 23:24
39F:→ purplewoo:J大:)其實我是怕mail給您您找資料.想怎麼解釋.再mail回 05/06 23:27
40F:→ purplewoo:會造成您麻煩。其實~面對面mail電話skype都可 (站內信) 05/06 23:31
41F:推 n132320000:我讀社會系阿 上課就是用那些東西而已@@ 05/07 01:30
42F:→ garyasdf:瞬間想說 要考文化大學的人類學為何來東吳版問 XD 05/09 00:30
43F:→ purplewoo:XDDDDDD~樓上 05/09 01:06
44F:推 bigestmouth:樓樓上好好笑!!!!!!!!!!!! 05/11 00:42
45F:→ purplewoo:文化人類學書已徵得。謝謝人正心好的東吳人:)溫暖。 05/11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