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ho0214 (低調...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要參加畢業典禮得先付100塊抽學士服?
時間Wed May 4 23:55:30 2011
引述一下上篇的推文內容
→ Desperately:剛剛有好心的同學說,學士服是一定可以租到的,只是傳 05/04 21:43
→ Desperately:賢堂場地大小的關係,可能無法所有畢業生都進得去 05/04 21:44
→ Desperately:大家都租得到學士服拍照,只是不一定穿得進傳賢堂~ 05/04 21:44
→ Desperately:所以不退費就說得通了!
那這裡衍生出一個問題,
之前是說每個畢業生可以帶兩個家屬進去觀禮,
但是就這則推文來看,
連應屆畢業生能否參加畢業典禮都得要抽籤了?
這樣如何再讓畢業生帶兩個家屬呢?
若是位置不夠,
是否應該減少的是開放的家屬人數,
而不是犧牲沒抽到的畢業生權益呢?
我覺得大學畢業典禮的記憶,
對於每個畢業生來說應該都是相當的重要,
但是若是出現幸運的畢業生可以帶人進去觀禮,
但是運氣不佳的畢業生卻連傳賢堂都進不去,
那不是既諷刺又流淚的事情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4.82
1F:→ hank1215:只好請班上不去也參加抽籤 抽到給你 就人頭數阿... 05/05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