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sious (卡西烏斯.布萊特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關於輔系申請
時間Wed May 4 21:50:02 2011
想請問關於輔系申請附的成績單的事
有些科系申請時說除了成績單外還要附班上排名
但學校機器印的成績單並沒有附排名
那要怎麼辦呢? 要自己寫上去嗎?
還請有經驗的人為我解惑,謝謝。
--
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無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4.114
1F:推 blueberrypie:似乎要去註冊組用...。 05/04 21:52
2F:推 sos0214:有名次的成績單要親自去找承辦人員 05/04 22:01
3F:→ Cassious:原來如此,感謝! 05/04 22:34